返回首页

市观澜河流域管理中心党支部与光明区水务局党支部结对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5 15: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19日下午,市观澜河流域管理中心党支部与光明区水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党建业务,相互学习精细化管理措施。

  两单位党支部首先围绕“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主题举行座谈会。会上,光明区水务局党支部介绍了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红水工”党建品牌的经验及具体举措,观澜河流域管理中心介绍了“红色叶脉”党建品牌的整体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以党建引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进行了交流讨论。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市公明供水调蓄工程管理处“党建书吧”,学习了“党建书吧”创建的成功经验,就如何在党建工作中不断创新突破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党员们参观了光明新区鹅颈水湿地公园,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对鹅颈水生态湿地工程的情况介绍,现场考察学习了湿地植物、景观设计、设施运维等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鹅颈水湿地公园在湿地植物选植、功能设置等方面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在今后水务工程的建设、管理上应当积极借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党建与业务融合,全体党员从工作实际出发,既学习了业务知识,又提高了思想觉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秉持初心,勇担使命,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市观澜河流域管理中心 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