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党总支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21 14:4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14日上午,市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下称管理处)党总支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委党校韩颖教授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主题党课,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管理处落实落细。管理处领导、中层干部以及全体党员参加讲座。

  韩颖教授立足百年党史,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基本内容、党百年奋斗的重要成就和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讲解,用大量的案例和数据帮助参训人员理解掌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论精髓、核心要义。

  此次党课使干部职工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大家在工作中践行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导。(市东江水源工程管理处 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