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到深汕特别合作区开展党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27 17:4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下称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到深汕特别合作区开展党建教育活动,先后到红四师纪念馆、深汕西部水源及供水工程水底山水库坝址参观学习。

  活动的第一站为红四师纪念馆。馆内以红色源流、东进烽火、艰苦岁月、红色影像等篇章生动展现了广州起义军余部改编的中国工农革命军第四师(红四师)的战斗历程。在纪念馆内,党员们深刻感悟着革命先烈艰苦而又光辉的奋斗史,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活动的第二站为深汕西部水源及供水工程水底山水库坝址。该工程以供水为主,兼顾生态和滞洪功能,建设内容包括水源工程和输水工程。通过实地察看水底山水库的坝址原貌,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这项民生工程的设计理念及建设意义。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收获颇丰,并表态将扎实勤勉做好本职工作,为打造高质量民生水务工程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