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29 14:4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28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批示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全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和经验,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夏昆山、副组长莫缕滨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林翰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嘉东同志指出,全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聚焦主题、紧扣主线,精心谋划部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胡嘉东局长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历史自觉,再学习、再领会、再对标,切实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持续在总结提升上下足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稳根、结硕果,坚持政治引领、以上率下,努力践行群众路线,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三是要巩固拓展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谱写新篇章、走好赶考之路,苦干实干、勇毅前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推动水安全、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水文化、水经济“六水共治”、协同发展,为实现深圳水务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机关党委(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