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2-15 14: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10日上午,根据市水务局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下称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指导协调专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随后,党总支书记代表中心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围绕“五个带头”,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总支书记带头,其他总支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主动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自我批评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起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良好效果。

  中心党总支书记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重点聚焦、程序规范、查摆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门见山,问题剖析深入、整改措施务实,开出了高质量。他强调,中心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努力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新提高,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影响和制约中心业务发展的突出问题上有新突破,在改进工作作风上有新成效,为中心各项业务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 李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