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2-22 09:3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14日下午,根据局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下称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内的中共党员、局指导协调专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了“第一议题”学习活动。会上,管理处党总支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对照“五个方面问题”,查摆严肃认真,剖析深刻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挚诚恳,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管理处领导班子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通过“对镜自照”梳理细化整改方案,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要坚持“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 李人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