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公明供水调蓄工程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2-23 10: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17日,市公明供水调蓄工程管理处党支部(下称“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水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云华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随后,党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与会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大家聚焦主题,紧密结合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深入交流思想认识,坦诚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刘云华同志代表市水务局机关党委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指导点评,认为会议主题鲜明、严肃认真、“辣味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并提出五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在理论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推动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二要深度融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切实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安全保供水”这一中心工作,确保重点难点工作一件一件抓落地、求实效。四要强化作风建设。聚焦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推动党员干部持续锻造过硬本领,建设一支忠诚、专业、实干的水务队伍。五要认真抓好整改工作。领导班子要抓紧制定完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答卷”意识,确保改实改好。

  最后,党支部书记表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推动管理处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市公明供水调蓄工程管理处 黄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