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部门重点工作 > 党的建设 > 重要文件

市三洲田·铜锣径水库管理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信息来源:深圳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8-07-27 16:5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29日,市三洲田·铜锣径水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及市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带头谈了学习体会。他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必须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结合单位实际,结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要求,切实担负起推动依法治水管水的重要职责,全力配合相关部门推进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内违法建筑和建设项目的拆除处置工作,确保水库水质安全。(市三洲田·铜锣径水库管理处 邓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