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部门重点工作 > 党的建设 > 重要文件

梅林水库管理处党支部邀请市委党校老师讲党课

信息来源:深圳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8-06-26 15: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推动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加强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近日,市梅林水库管理处党支部邀请市委党校彭芳梅副教授为管理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与管理处支部结对共建的梅林一村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彭教授以《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全面准确地阐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生动介绍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就,认真分析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必要性、紧迫性和可行性。整个讲座内容丰富、观点突出、图文并茂、生动活泼,受到了全体参学人员一致好评。(梅林水库管理处 朱妍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