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策解读专题 > 工作开展

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督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全面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工作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8-09-29 10: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26日下午,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水文局局长卢华友率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督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全面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市水务局局长张礼卫、市治水提质办专职副主任龚利民及有关市直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督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检查了大沙河整治与管护现场、查验了全市河长制湖长制相关台账资料,随后在水源大厦10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全面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与我市交换意见。

  卢华友对我市全面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上下联动,真抓实干,工作成效明显。他要求我市进一步加大力度,积极创新,提高标准,增加亮点,探索总结出新做法、新经验,推动水生态、水景观和水文化的共生发展,为全省、全国河长制湖长制推行作出表率。

  张礼卫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有关要求和督导组的意见,全面做好我市河长制湖长制各项工作。(市水情教育基地 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