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策解读专题 > 工作开展

龚利民专职副主任带队检查观澜河口调蓄池提标改造项目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8-08-30 11: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26日上午,市治水提质办专职副主任龚利民带领局建设和安全监管处、局水污染治理处、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负责人,对观澜河口调蓄池提标改造项目的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扬尘防治等进行飞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对施工现场进行详细检查,随后在工程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中标单位汇报提标项目情况、检查组通报飞行检查情况后,龚利民专职副主任充分肯定提标项目取得的阶段成果,重申项目的重要性、紧迫性,并提出如下工作要求:一是项目11月30日前完工并达标通水的目标不能动摇。施工单位要科学管理、倒排工期、优化方案、加大投入。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将安全生产与各项工作、各个环节紧密结合,决不可掉以轻心。三是要对项目实行全面监管。结合项目特殊性,请局建设和安全监管处抓紧研究监管对策。在此之前,请局建设和安全监管处先以市局名义下达允许开工通知;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同步介入,对质量安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立行立改;市河道管理中心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四是要加强沟通,争取龙华区的支持,协调解决项目有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市河道管理中心 龚煜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