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策解读专题 > 工作开展

林翰章巡视员调研宝安区河湖执法专项行动情况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8-07-19 11:5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林翰章赴宝安区调研河湖执法专项行动情况,市水政监察支队、宝安区环保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在对茅洲河排涝河闸口、大空港建设工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宝安区水政执法人员关于河湖执法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以及具体案件办理情况的汇报后,林翰章巡视员对宝安区河湖执法行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执法人员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注重办案程序的完整性,做到执法全过程记录;一旦发现监管难题,要第一时间上报。同时,他还希望宝安区环保水务局要以河湖执法专项行动为契机,以河湖长制为抓手,严查各类涉水违法行为,打好治水提质攻坚战,努力提高宝安区河湖生态环境质量。

  林翰章巡视员一行随后还实地察看了深圳湾公园大沙河入海口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