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策解读专题 > 工作开展

王立新局长主持召开落实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要求暨防御4号台风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8-06-07 15: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6日下午,市水务局局长王立新在水源大厦主持召开落实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要求暨防御4号台风工作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林翰章,市治水提质办专职副主任龚利民分别就第4号台风及强降水对我市的影响和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立新局长在安排部署我局当前的重点工作后强调指出,现阶段是我市治水提质及三防防御工作的关键时期,各处室、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齐心协力推动我市水务工作稳步有序开展。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问题导向,全面做好迎检工作;二是要梳理我局工作中的各项问题,加强各部门、各单位之间的协调沟通,压实责任,把水务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扎实做好近期台风及强降雨应急处置工作,提高应急响应能力,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尤其要重视高考期间的安全保障;四是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把安全问题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