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策解读专题 > 工作开展

市水务局举行“南方+”深圳河长频道开通暨市区两级河长号集体入驻仪式

信息来源:深圳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8-06-07 15: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5日下午,市水务局在水源大厦举行“南方+”深圳河长频道开通暨市区两级河长号集体入驻仪式。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记者站、南方日报深圳新闻部负责人,市水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区(新区)环保水务局有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南方+”深圳河长频道是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与深圳市水务局联合打造的宣传平台,它旨在凭借新媒体便捷高效的功能,充分发挥宣传舆论的引导作用,进一步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更加关注支持深圳治水提质工作和水务事业发展,全面交流和展示河长制、水污染治理、水环境整治等做法、经验和成效,及时化解有关热点和难点问题,从而促进全市治水提质和水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仪式上,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记者站有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南方+”的有关情况;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记者站负责人和深圳市水务局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深圳市水务局办公室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深圳水环境发生了显著变化,这些变化,源于国家、省市各级领导部门对治水工作的高度重视,源于一线水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源于广大市民的积极支持和参与,也源于媒体界朋友们的真诚监督与宣传报道。2018年是深圳市治水提质“大会战、大建设”之年,也是全面推行河长制、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关键一年。希望市水务局各部门及各区的环水部门以此为起点,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共同建设好“南方+”深圳河长频道这个宣传深圳水务工作、推广深圳水务工作的新阵地,各区也要充分利用好“河长号”这样一个传播端口,发动群众参与,宣传治水成效,传播水务文明,共建碧水蓝天。

  最后,“南方+”深圳河长频道举行开通仪式并对市区两级11家“河长号”进行了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