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策解读专题 > 工作开展

王立新局长受邀参加龙岗区河长制工作培训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17-09-05 16: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15日下午,龙岗区河长制工作培训暨动员大会在区政府举行,市河长办主任、市水务局局长王立新受邀参加并讲话。会议由龙岗区常务副区长杨军主持,龙岗区委书记高自民、区长戴斌,以及龙岗区区级、街道级、社区级河长,共计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龙岗区高度重视,工作积极主动,敢于自我加压。” 王立新局长对龙岗区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河长制是政治任务,是责任制,是一项长期制度性工作安排,是一项艰巨而光荣的任务。对于下阶段的河长制工作,王立新局长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河长的作用,全力以赴确保建成区黑臭水体治理按期完成,顺利通过国家考核;二是要将治水治城相融合,大力推进“山环水润”生态城区建设;三是要严格对照省、市要求,加快建成市、区、街道、社区四级河长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