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策解读专题 > 工作开展

钟伟民副局长龚利民专职副主任主持召开会议研究茅洲河治理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17-07-26 16: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25日上午,受王立新局长委托,钟伟民副局长、龚利民专职副主任在水源大厦10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茅洲河(宝安段)、罗田水、沙井河和新桥河等四河水质提升项目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对有关工作情况的介绍和汇报,并就后续实施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分类明确3年水质目标。请宝安区坚持远近结合、因地制宜、系统考虑的原则,确定茅洲河(宝安段)、罗田水、沙井河、新桥河2017年至2020年的水质目标。按照国家、省、市的考核要求,结合工程实际进展情况和不同河流特点,制定分河、分年度的目标考核体系。二是同步完善项目实施方案。请宝安区结合近远期的水质目标和河流特点,督促设计单位完善项目建设方案,合理测算项目费用和构成,严格控制项目投资。三是加快落实项目实施条件。请宝安区负责厘清此次申请的四条河流水质提升项目与流域内其他水环境治理项目的关系,确保项目实施与周边排水管网建设、河道清淤、沿河截污等工程合理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