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策解读专题 > 工作开展

王立新局长带队赴宝安区调研治水提质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16-12-05 17: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13日下午,市治水提质指挥部副总指挥、市水务局局长王立新同志率队深入宝安区调研河道水环境治理情况,宝安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谢晓东、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副总经理王民浩等领导陪同调研。我局钟伟民副局长以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王立新局长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九围河、双界河、西乡河、新圳河等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以及107国道临时泵站工程,详细了解河道水环境改善工程、黑臭水体整治以及内涝整治进展情况,并到中电建水环境治理技术有限公司专题了解茅洲河治理工程进展情况。在调研现场,王立新局长一行详细听取了宝安区环保水务局、中电建水环境公司关于河道水环境治理进展情况的介绍,并结合现场施工情况,对工程进展以及技术方案优化、工程建设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在调研座谈会上,王立新局长指出,宝安区是全市治水提质攻坚战的主战场,水环境治理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宝安区和中电建水环境公司提前谋划、精诚合作、认真组织、强力推进,目前茅洲河流域宝安片总项目进场充分,开局态势良好。希望宝安区和中电建水环境公司再接再厉,继续动脑筋、想办法,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特别是要加强对新技术、新手段的论证和研究,开展系统性的全流域治理,在全面推进全区河道综合整治的基础上,努力将茅洲河流域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工程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典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