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策解读专题 > 工作开展

省环保厅检查组视察深圳河流域污染整治情况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16-12-05 16:4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12日下午,广东省环保厅检查组一行在市人居环境委及治河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深圳河,重点考察调研了深圳河流域污染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 
  在河口边防工作站,检查组视察了深圳河河口水质及周边生态环境,听取了治河办负责人就深圳河湾流域及主要治水设施、深圳河湾流域污水处理厂分布状况、深圳河沿线黑臭水体分布以及河口断面历史水质与现状等情况的汇报。就目前深圳河径肚断面水质改善与整治进展情况,检查组一行与人居委、治河办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分析和探讨。 
  参观途中远方百鸟栖息、近处鱼跳觅食的和谐景象,使检查组一行倍感喜悦。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深圳河的污染治理工作,同时希望治河办再接再厉,紧抓治污工作不松懈,争取使深圳河2017年年均值达到五类水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