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富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3-14 17:1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总体情况

  本公司与在日本成立35年的胤春Harvest株式会社的技术团队合作,率先参与了日本国的环境治理改善,生态修复,生物还原,标本兼治各种水污染及水域淤泥量与储水量平衡治理技术。环境维护预防,科学研究,教科书改进,自发产品和设备,实践和理论融为一体经验丰富环保科学技术公司。在日本国内环境科学领域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地位。在国际不但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并掌握了世界最先进的环保行业的资讯和经验,积极参与世界环保工作处理和治理世界各国比较棘手的环境处理和保护问题。拥有世界领先的环境治理技术。致力于城市基础管网建设改进,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水质改变,城市雨水泵站及雨水收集处理循环再用,河涌,湖泊,水库,污泥,藻类,水体富营养化生态修复治理,除臭,下水道化粪池,动物养殖场(养猪场,养鸡,养鱼,养虾等)雨水,海水,矿山尾矿处理生态修复,工业金属废水处理,海水淡化,饮用水净化,特殊用水,生物污泥,河涌湖泊沼泽淤泥减量去臭处理及循环再生利用。金属污泥淤泥治理,大气治理:pm2.5治理,工业排气污染(燃烧排气-净化如;硫化氢)治理,制造排气-化学物质去除如:氰化物治理,六价鉻,镉,氟,氟化物治理,甲醛,酸性排气,碱性排气等,同样含量化学元素的水处理。

  二、优势特点

  本环保科技团队一直从事环境整治技术研究,自行研发了多种环境治理产品(包括多种专用设备),并取得专利。在多个国家取得优异的环境治理成绩,得到政府的认可。在生态环境恢复方面的成就还得到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认可。30多年在日本国的污染整治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领先的技术能力。能充分利用自然界本身蕴含的巨大潜力,根据整理地点因地制宜新旧技术结合制作整治方案,能充分将自然界本身蕴含的修复、调蓄功能运用于水利与水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机结合。利用自然界原有天然存在的微生物,影响微生物细胞核内的核酸以推动无活动状态微生物的活动,增加微生物活性能力,通过微生物生命活动,将有机物分解,共生,利用各个阶层的微生物的生态食物连锁循环转化为无机物,逐步恢复水生生态系统。在不增加设备的情况下,BOD、COD、SS、总氨、总氮、总磷、氨气、甲烷、甲硫醇、沼气等下降效果明显,净化效果可以达到国家标准。在固体环境中:氨气、甲烷甲硫醇、沼气,臭气消失,生态得到了恢复,没有二次污染。

  三、成功案例

  部分案例带有#号的处理的内容包括:水、垃圾、空气(臭气)、污泥。*的部分合作协议,不便公开详细资料。

  1.海洋水族馆海水净化供给。

  2.*#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西部污水处理厂。

  3.*#日本大阪市高久市污水处理厂。

  4.*#东京都上水道芯川水系和玉川污水处理厂。

  5.明石大桥建设排水处理。

  6.#韩国奥林匹克场建设排水处理及周边工业区的排水处理。

  7.#硅片研磨排水处理-制造水(超纯水)。

  8.*#FUJIFILM会社,显影液制造厂水处理。

  9.*给予法国VIVENDI,美国USFILTER-VEOLIA(法国)水处理的技术。

  10.#夏威夷菠萝食品加工厂。